《微笑Pasta》16年了!「烏龜CP」衝熱搜 4經典歌網聽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女星王心凌參加陸綜《乘風破浪》,日前播出首集中,她為符合「回憶殺」主題,除了唱跳經典歌曲《愛你》,還唱了16年前主演的偶像劇《微笑Pasta》的OST《彩虹的微笑》,瞬間引爆許多7、8年級生的回憶,而「微笑Pasta」、「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等關鍵字更是無預警登上微博熱搜,引起陸網友熱議。

▲《微笑Pasta》登微博熱搜。(圖/翻攝自網路)

▲▼張棟樑、王心凌主演的《微笑Pasta》相關關鍵字意外登上熱搜。(圖/翻攝自網路、微博)

▲《微笑Pasta》登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像劇《微笑Pasta》於2006年首播,在當時創下超高收視率,捧紅主演張棟樑、王心凌、Gino、趙小僑等人,張棟樑在劇中飾演偶像歌手,平時待人冷漠,意外和王心凌成為假未婚夫妻後,漸漸被王心凌的樂觀和溫暖融化,從原本的冤家成為真愛。此劇不僅劇情吸引人,幾首OST到今天仍是許多人聽不膩的愛歌,隨著王心凌參加綜藝節目,《微笑Pasta》突然又掀起一陣「回憶殺」,《彩虹的微笑》、《北極星的眼淚》、《小烏龜》、《黃昏曉》,甚至張棟樑劇中的名字「何群」都成為熱搜關鍵字之一。

▲《微笑Pasta》登微博熱搜。(圖/翻攝自張棟樑、王心凌IG)

▲張棟樑、王心凌為《微笑Pasta》演唱的OST至今聽仍是經典好歌。(圖/翻攝自張棟樑、王心凌IG)

網友紛紛留言讚「歡喜冤家真的好甜」、「張棟樑真的好溫柔,唱歌也好聽」、「一聽青春就回來了」、「誰童年沒看過《微笑Pasta》」、「時代的眼淚啊」,王心凌劇中的經典台詞「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也是粉絲回味再三的一句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