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丘總談橫掃龍頭關鍵 資深站出來「不要看竹軒這樣」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22日5比2擊敗樂天桃猿,今年第一次3連勝且單週4勝,也是本季首支橫掃桃猿3連戰的隊伍。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賽後表示,能賞猿隊3連敗,疫情有些關係,球隊還要繼續努力,也要歸功資深球員出來帶頭,「不要看竹軒這樣,他也會提醒年輕球員。」

桃猿幾名主力因確診脫離戰線,中線戰力受到影響,本季首度遭對手橫掃。能對桃猿3連勝,丘總坦言:「他們疫情關係,我們還有要努力的地方,繼續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3場多虧資深球員「黑豆」葉竹軒、「王拔」王勝偉挺身而出,丘總透露,王勝偉都會提醒年輕選手,黑豆也是,「不要看竹軒這樣(害羞話少),他也會去提醒陳真。」

事實上,陳真和葉竹軒去年是外地「室友」,兩人雖差了12歲,但很有話聊,彼此有許多共同話題。陳真表示:「豆哥私下話很多的,很愛跟我開玩笑。」

除了資深球員挺身而出,丘總特別稱讚幾名年輕球員,包括莊韋恩,「幾名選手在二軍很久,上來都有把握住,也很渴望上場的機會。」

開季狀況較為低迷,丘總期待球隊能打出活力,「每週、每天都在變,基本功要更好。」

▲王勝偉、葉竹軒  。(圖/富邦悍將提供)

▲葉竹軒 。(圖/富邦悍將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