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罕見「巨投對決」勝出 布雷克:專心投好我的球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統一7-ELEVEn獅22日在天母棒球場7比1打敗味全龍,布雷克先發7局失1分,順利拿到個人本季首勝,在這場長人先發對決勝出,賽後布雷克表示,「感覺蠻有趣。」

布雷克(Brock Dykxhoorn)先發7局用了107球,77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飆出本季最高10次三振,失掉1分自責分,拿到個人本季首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談到今天投球表現,布雷克表示,「今年一開始狀況沒有去年開季這麼好,盡快把狀況調回來,每一次先發都比去年更好,慢慢調整到巔峰,過去成績僅供參考,今年味全龍打得很好,今天我上來就是幫球隊贏球,雖然本季第一勝有點慢,主要前面有兩場到三場投得不錯,但運氣不佳沒有拿到勝投,心理上要調適一下,幸好今天開張了,心裡會好過一點,上一場投不好不能怪捕手,今天狀況好太多,整體控球與球路比上一次還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今天205公分布雷克對決味全201公分廖任磊,也是中華職棒罕見,布雷克表示,「能夠跟同樣超過200公分的投手對決,確實感覺蠻有趣,但我還是專心把焦點放在對方打者身上,專心投好我的球。」

▲統一獅隊洋將布雷克。(圖/統一球團提供)
▲布雷克。(圖/統一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