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奪泰國公開賽冠軍 暖心好友依瑟儂馬上留言:恭喜TTY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我國一姐戴資穎今天稍早在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泰國公開賽決賽,擊敗東奧金牌的中國陳雨菲,完成甜蜜復仇奪冠,前一日不敵戴資穎的地主好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第一時間留言恭喜,超級暖心。

▲▼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和依瑟儂。(圖/Badminton photo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在前一日泰國賽4強賽三局大戰,在決勝局驚天逆轉泰國好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搶下冠軍戰門票,當時賽後依瑟儂被問到,「金牌戰會不會幫戴資穎加油?」依瑟儂笑著說,「我當然會幫他加油,因為他是我的動力之一。」

▼泰國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

▲▼泰國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依瑟儂說,「他(小戴)是很強勁對手,我也要不斷提升自己才能追上他,我很開心有他這樣的對手,從以前到現在我們交手過很多次,非常熟悉彼此,彼此也學到很多。」讓網友大讚,「此生能擁有可敬對手跟摯友,夫復何求。」「你怎能不愛依瑟儂?」

而今天戴資穎成功擊敗陳雨菲摘金後,稍早也發文寫道,「Thank you for all the support,謝謝大家的吶喊,謝謝我最棒的團隊,謝謝我最強大的後盾。」發文僅2分鐘,依瑟儂就留言,「Congrats TTY 。」並放上金牌和慶祝的符號,戴資穎也馬上回應,「 Thank you May。」愛心圖連發,再度展現超暖友誼。

▼ 依瑟儂留言恭喜戴資穎奪冠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 依瑟儂留言恭喜戴資穎奪冠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關鍵字: 戴資穎泰國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