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馬一哥李梓嘉決勝局大逆轉 擊敗中國黑馬首奪泰國賽冠軍

▲▼ 泰國公開賽,大馬一哥李梓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梓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泰國公開賽男單決賽,由世界第6的大馬一哥李梓嘉對上22歲中國小將李詩灃,雙方三局大戰後,李梓嘉在決勝局上演大逆轉連續追分,成功擊敗對手奪冠!

世界第6的李梓嘉剛在4月亞錦賽成功封王,在泰國賽前一場以三局擊敗同袍劉國倫挺進決賽;李詩灃則是從資格賽打起,一路過關斬將,包括擊敗世界32位的印尼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世界15位的我國好手王子維,殺進決賽也是他本站的第七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梓嘉和李詩灃過去曾交過手一次,李詩灃以直落二勝出,本次交手第一局,李詩灃率先以21比17拿下,不過李梓嘉很快在第二局以21比11扳平,來到決勝局,李梓嘉一度4比11大幅落後,但易邊再戰之後連續幾波攻勢追至20平,李詩灃錯過冠軍點,最終反而是讓李梓嘉以23比21勝出!

70分鐘大戰之後,最終就由李梓嘉勇奪冠軍,這是他第一次在泰國賽稱王,也是本季第二座冠軍;李詩灃儘管最後關頭遭逆轉,不過收穫亞軍,也創下他個人生涯最佳成績,首度在超級500賽賽事闖進決賽。

▼李詩灃 。

▲ 泰國公開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李梓嘉泰國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