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崴救牛棚!猿今拚止敗 曾總拿張閔勛名牌問打教:5棒?

▲林子崴。(圖/樂天桃猿提供)

▲林子崴。(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21日讓林子崴後援吃完3局,繼19日先發後再登板,總教練曾豪駒解釋,這幾天牛棚使用頻繁,也藉由昨天的狀況,讓他去投,找回他的信心。

林子崴19日先發僅投2局被敲4支安打,奉送4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失掉3分皆為責失退場;先發3場,累計12局,吞下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豪駒日前表示,會讓林子崴先下二軍,另外拉上本土先發莊昕諺。不過昨天又讓林子崴登板,他解釋,考量到牛棚最近使用頻繁,加上昨天比分允許,讓林子崴上場,希望透過實戰找回信心。

林子崴最終後援3局被敲4安,失掉2分責失,另有1三振,沒有保送。曾總認為,和前幾場相比,確實狀況有比較好。

桃猿洋投狂威5月6日因手肘不適下二軍,已經滿15天可歸隊,曾總表示,下週就會讓他回到輪值。

桃猿吞2連敗之後,今天打線微調,陳晨威擔任開路先鋒,張閔勛繼2016年再扛5棒,郭嚴文先發三壘第6棒,林泓育第3棒指定打擊,藍寅倫後面準備,左外野由蔡鎮宇頂替先發。

在把張閔勛放上第5棒之前,曾豪駒特別詢問打擊教練鮑伊,手拿著他的牌子,「第5棒?確定嗎?可以嗎?」鮑伊點點頭,隨即表示,「就是做一點改變,他的表現一直都很好。」曾豪駒也說,張閔勛近況不錯,期待他能串起攻勢。

▲▼0416 中職味全戰樂天桃猿-張閔勛。(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閔勛。(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