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甜稱譚松韻「像貓一樣」 曝私下互動零距離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更新在《請叫我總監》中演活總裁角色,誇同劇演員吳謹言、譚松韻兩位女主角的敬業與好相處,「謹言與松韻都是很棒的演員,謹言是屬於比較開朗有活力的個性,而松韻讓我感覺她很像貓、很可愛,我們私下都打成一片,沒什麼距離,跟著劇組討論角色要怎麼做更好,也會在過程中互相逗趣的調侃對方,相處下來還真有點像哥兒們!」

▲▼《請叫我總監》林更新(左)、譚松韻主演             。(圖/MyVideo提供)

▲林更新說譚松韻像貓。(圖/MyVideo提供)

除了職場的寫實之外,該劇也少不了粉紅泡泡,當高高在上的自負總裁跌落谷底,與被看輕的小秘書躍升獨當一面的主管時,兩人階級與心境上產生的化學反應,在互助、互信下繼而帶出的情愫,日前公布的片花裡,其中一幕林更新跟譚松韻在外灘看夜景,認定彼此對方心意的吻戲,獲得觀眾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譚松韻合作「請叫我總監」,林更新形容譚松韻私下很像可愛的貓!             。(圖/LiTV、林更新工作室)

▲▼與譚松韻合作「請叫我總監」,林更新形容譚松韻私下很像可愛的貓!             。(圖/LiTV、林更新工作室)

▲林更新從總監變落魄。(圖/LiTV、林更新工作室)

聊到這場戲,林更新也說很浪漫,「晚上的外灘夜景非常漂亮,燈光下十分有氛圍,我跟松韻在拍那場戲時,都被拉到當時的情境去了,我們拍得順利又唯美,非常感謝劇組的用心!」

而說到小秘書寧檬,林更新也對此角做了註腳,「寧檬這樣上進,是個對生活很有態度,有了目標就會努力去完成的女孩,這樣的優點,應該是很多人男生會心動的類型吧!。

因疫情影響,林更新最近工作外,幾乎都待在家正向防疫,日前微博上傳了幾張自己的「佳餚照」,便讓粉絲紛紛喊想品嚐,早被不少藝人好友認證廚藝了得的他,家常菜裡有著不少細膩體貼,林更新說,「在我看來,做飯是一種生活樂趣,我很樂意做飯,有空我就會研究些新菜色,無拘無束悠閒在家,就是讓我工作緊繃之餘最放鬆的模式。」

Makiyo挺4月孕肚閃婚 湘瑩曝「第一反應」祝福有洋蔥!

《一家團圓》黃瑄有症狀「4天後轉陽」 同框演員都中獎:根本死亡筆記本

《大時代》陳彥廷確診! 急診排PCR見「護理師工作狀況」不忍:別浪費醫療量能

周曉涵帶媽、外婆拍寫真 「三代同堂」顏值爆表網誇:遺傳太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