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柯文哲同天快篩陽!高嘉瑜喊「兇手不是我」:立院恐已病毒散布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交通部長王國材 立委高嘉瑜 。(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 。(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透露快篩陽性,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隨後也表示自己快篩結果兩條線,引來外界好奇兩人是否有接觸,對此,高嘉瑜回應,自己與柯文哲已經好幾個月沒見,並懷疑病毒在20日已於立法院散布。

高嘉瑜說,與柯文哲兩人很久沒有碰到面了,「人不是我殺的,兇手不是我」,另外,由於20日立法院開會時,坐在她旁邊的立委邱志偉快篩陽,而隔了一條走道的立委林昶佐也確診,「代表可能會場裡面病毒已經散播了」。

高嘉瑜表示,20日當天立委們都有短暫脫下口罩喝咖啡,會不會在這過程中染疫了也不一定,希望大家要小心,把口罩戴好,染疫機會就會小很多。

多名立委相繼染疫,根據PCR確診結果,目前國民黨的廖國棟、蔣萬安、陳雪生、費鴻泰、陳超明,民進黨籍的蔡適應、林靜儀、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邱議瑩、邱泰源(無PCR,因適用新規定65歲以上族群只要快篩陽性,經與醫師視訊看診後可判定確診),另有民眾黨的蔡壁如,無黨籍的林昶佐,共計15名立委,而無黨籍的黃國書也出現症狀,快篩陽性,「應該是確診了」,但未有PCR檢測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