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片頭上架 《派對咖孔明》完整版主題曲釋出...還有高速版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本季新番《派對咖孔明》主題曲從四月開始襲捲動漫圈,洗腦的旋律、還有主角的魔性舞姿不斷徘徊在觀眾腦中,近期《派對咖孔明》官方除了釋出OP「チキチキバンバン」的舞蹈COVER版之外,完整版主題曲更是在日前上架,並正式展開數位發行。

獨特舞曲風格、再配上MV中主角們魔性的舞姿,《派對咖孔明》片頭「チキチキバンバン」紅遍動漫圈,不僅各種創意改編接踵而來,MV在YouTube上發布不到一個月也已經突破500萬觀看量,日前3D版OP的舞蹈影片隨之釋出,除了英子舞蹈數據可以免費下載外,《派對咖孔明》官方還自己先玩了起來,利用人物模型,拍攝短片放置於推特以及YouTube上,讓網友笑稱「官方到底嗑了甚麼」,不到一個禮拜,這支舞蹈COVER版影片已經突破144萬觀看。

隨著「チキチキバンバン」的人氣水漲船高,如今完整版OP已經正式展開數位發行,並於YouTube頻道公開,不僅洗腦旋律可以重複聆聽,中間加上Rap元素使歌曲別具風味,值得注意的是,這首主題曲竟然還有高速Ver.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目前「チキチキバンバン」約有 11 個串流音樂服務都可以聆聽、下載跟購買,粉絲不妨再去感受「醬醬!阿一支一支棒棒!」的魅力。

▼高速版。(圖/翻攝自Spotify) ▲▼高速版。(圖/翻攝自Spotify)

關鍵字:動漫派對咖孔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