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快篩陽! 緊急到聯醫仁愛醫院PCR

記者袁茵、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屢次與確診者接觸,因為事後快篩都呈現陰性,被台北市議員們稱為「九命怪貓」。但據了解,柯文哲22日上午身體有不舒服狀況,因此做了唾液快篩、鼻腔快篩,目前都呈現陽性反應,因此緊急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PCR當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20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而柯文哲22日中午也於臉書證實,早上因為咳嗽、喉嚨有些不適,主動做了快篩,結果是陽性,上午已經透過掛號系統預約仁愛醫院的防疫急門診,採檢完畢,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

柯文哲提及,自己的狀況還好、市政工作不會收到影響,一切如常,只是要小心不能傳染給陳佩琪,因為還有很多醫療與防疫的工作需要對方,「我們會萬事小心,也請大家不用擔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快篩陽性。(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快篩陽性。(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