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女護理師8千萬擇偶 退休醫霸氣獻聲:我的家產就有這麼多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主業主持人及演員經紀的媒人婆黃淑晴,日前接獲自稱貌美身材好還帶點可愛的50歲護理師,希望幫忙媒介對象,並開出條件「現金、有價證券和不動產要8000萬元以上」,黃隨後將條件轉發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幾天下來不僅打來希望他幫子女介紹的家長電話不少,有意願跟女護理師認識的則有經黃確認過濾後,兩人合乎條件,當中一位則是國外回來家住北部的退休醫生。

▲▼ 專業媒人婆遇到女護理師開出擇偶條件8000萬。(圖/黃淑晴提供)

▲專業媒人婆遇到女護理師開出擇偶條件8000萬。(圖/黃淑晴提供)

▲▼ 八千萬擇偶媒人婆黃淑晴。(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黃淑晴表示,女生來訊表示50歲,是護理師,沒有結婚、無子女,生活單純,貌美、可愛有氣質,身高164公分體重55公斤,身材好,對象不限離婚喪偶,要有錢人,開公司,或者嫁國外、或有錢人退休皆可。

▲▼ 八千萬擇偶媒人婆黃淑晴。(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女護理師強調,自己可照顧對方身體健康,一輩子貼身特別護理師(行情一個月30萬),陪同國內外洽商、旅遊,至於對方條件,必需現金、有價證券加不動產要8000萬以上,以備2人到終老衣食無虞。

黃淑晴說,接下來就是讓女護理師和這二位男士約會,而二位男士其中一名是美國返台的退休黃姓醫師,喪偶所以想要再找個具醫護背景的對象。至於女方開出的擇偶條件8千萬,這名退休醫生接受媒體電訪表示,他就是有這樣的條件,「沒有嚇一跳,這個沒什麼」,所以對於對方開出的條件他也沒有太驚訝,但在疫情影響之下,未來再安排時間。

黃淑晴表示,但說真的,自己也很訝異的是竟然真的找到這麼優秀的男人,而且是2位符合條件的,現在就靜候他們之間(低調)的自由發展了。

黃淑晴指出,在這幾天電話轟炸下,有許多父母親著急為孩子們找對象,當中不乏職業是醫生或是護理師,而且女性比例高過於男生,經濟條件也都相當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