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曉帆遭逼陪睡「閨蜜曖昧男」 三人行內幕超荒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曉帆(楊曉帆)日前錄《同學來了》分享「我的朋友有了色就忘了我,跟他在一起這些苦我都吞過」主題,透露曾被好友琳妲逼迫「陪睡」對方的曖昧對象,讓在場來賓小鐘開玩笑地說:「對那個男的也太好了吧?」

▲《同學來了》。(圖/中天提供)

▲曉帆在節目中控訴閨蜜琳妲。(圖/中天提供)

曉帆控訴琳妲:「她有一天突然跟我說,好想跟妳一起出國,就把我加進出國的群組,一進去發現裡面有一個男的,我想說不是閨蜜旅行嗎?」原來群組裡的男生正是琳妲的曖昧對象,但琳妲卻以不敢單獨相處為由,邀曉帆也一起旅行。更讓人傻眼的是,分配床位時,琳妲竟要求大家同睡一張床:「她自己想跟那個男的睡睡看,但她不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誇張行徑讓小鐘好奇男方是否有負擔大家的旅費?看著搖頭苦笑的曉帆,小鐘很不解地說:「沒有還要陪他睡?妳對那個男的也太好了吧?妳找我們這樣睡,我們還包吃包住咧!」

▲《同學來了》。(圖/中天提供)

▲《同學來了》日前討論見色忘友話題。(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