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收留22歲烏克蘭正妹難民 相處10天拋10年妻女私奔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當地老幼婦孺成為難民逃離故鄉。其中,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29歲男子東尼(Tony Garnett)收留22歲烏克蘭女子索菲亞(Sofiia Karkadym)10天後,竟直接拋下結婚10年的妻子及2名女兒,決定跟索菲亞私奔。

據《太陽報》報導,東尼在烏俄戰爭爆發時,簽署了難民收容協議,但他發現申請過程太慢,便透過臉書社團提供幫助。東尼在社團成員的協助下,索菲亞成為他第一個支助、收留的對象,索菲亞在4日正式入住東尼家中。

東尼28歲的妻子洛娜(Lorna)起初就反對收留難民的計畫,但東尼仍將索菲亞接到家中,並將6歲女兒的房間騰出,要求6歲女兒去跟3歲的女兒一起睡在上下舖的雙層房中。

在搬來的10天中,東尼及內索菲亞的感情逐漸升溫,這一切都被洛娜看在眼裡。洛娜14日崩潰大哭,不滿地要求索菲亞搬離。沒想到,東尼直接帶著索菲亞私奔,先搬到父母家中居住,打算之後共度餘生。

▲▼英國人夫收留22歲烏克蘭正妹難民 相處10天拋10年妻女私奔。(圖/翻攝推特)

▲洛娜(右)被東尼拋棄後完全崩潰。(圖/翻攝推特)

「我一看到他就喜歡上他了」,索菲亞表示,她知道這一切發生的很快,人們對她的觀感也會不好,但這件事就是發生了,「我看得出來他(東尼)在上一段感情有多不開心。」

東尼表示,他和索菲亞一拍即合,很抱歉兩人在一起後所造成的任何痛苦,但他發現跟索菲亞間的聯繫,是之前從未有過的,「索菲亞走進了我的生活,這是我永遠感激的事情」,「我對洛娜的經歷感到抱歉,這不是她的錯,她也沒做錯什麼」。

洛娜的朋友則說,洛娜已經完全被這件事摧毀,她沒想到跟東尼在一起10年,但10天內家庭就被撕裂。

▲▼英國人夫收留22歲烏克蘭正妹難民 相處10天拋10年妻女私奔。(圖/翻攝推特)

▲東尼拋棄家庭,帶著索菲亞私奔。(圖/翻攝推特)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