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我不是英雄 地上一袋黃金撿不撿?

文/賴賴

▲▼我不是英雄 。(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真的可以豐富我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如果沒有看這部電影,真不知道一個單純的善意,可以產生如此巨大的化學反應,最後變成什麼都不是,永遠不要小看小謊言的力量,可以排山倒海全盤摧毀,五顆星推薦的好作品,劇情處處有驚喜,而我們很可能都在這小差錯中出現。

劇情流暢好看,人設也非常合情合理,明明大家都出自善意,怎麼會變成這麼不堪,原來在這些細微處都有私心,如果從一開始撿到東西就交給警察不就單純多了,為什麼要放在自家中來產生矛盾,所以這個拾金不昧從一開始就不想要真的拾金不昧,而是自己也不吃虧的拾金不昧,很厲害的編劇,感佩得五體投地,好看。

片  名:我不是英雄  
英文片名:A Hero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  長:02時08分
導  演: 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
演  員: 阿米爾賈迪迪(Amir Jadidi) 、 莫森塔納班德(Mohsen Tanabandeh) 、 佛瑞絲黛莎德歐拉菲(Fereshteh Sadre Orafaiy) 、 莎莉娜法哈蒂(Sarina Farhadi)
國  家:伊朗
語  言:波斯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拉辛(阿米爾賈迪迪 飾)因為欠債而入獄,在為期兩天的假釋裡,他得知女友意外撿到一個裝有17枚金幣的手提包。拉辛原本想把這些金幣賣掉還債,但是可賣出的金額遠遠不夠。因此,拉辛轉而尋找手提包的主人,希望能藉此獲得一些獎金,沒想到他這項拾金不昧的「義舉」卻意外在社群媒體上爆紅……。

▲▼我不是英雄 。(圖/yahoo)

▲口吃的兒子是整個事件中唯一幫父親發聲的弱勢,不是很諷刺嗎?

▲▼我不是英雄 。(圖/yahoo)

▲女朋友為男友所做了一切對與不對的事情,事實證明圓謊是史上最困難的任務。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