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選手報名量爆炸了! 徐展元親邀「背景超狂」5大咖遭拒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熱血又溫馨的節目內容受到大批觀眾喜愛,第三季的賽事剛在4月中旬結束,時隔一個多月後,第四季的參賽藝人也引起許多粉絲觀眾,其中擔任播報員的主播徐展元也在21日透露自己親自詢問了同台的藝人,想要參加第四季的意願,沒想到得到的答案都是「不可能」,引起熱議。

▲《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圓滿落幕。(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在4月圓滿落幕。(圖/翻攝自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展元21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透露《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報名相當熱烈,自從公開招募藝人選手的消息後,履歷就如「頭皮屑」般飛來,同時他也誠摯地詢問了近期與自己同台的藝人,是否有參賽的意願,意外全部得到「不可能」的答案,讓他忍不住苦笑。

▲《全明星4》選手報名量爆炸了! 徐展元親邀「背景超狂」5大咖遭拒。(圖/翻攝自Facebook/徐展元)

▲主播徐展元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播報員。(圖/翻攝自Facebook/徐展元)

不僅如此,徐展元也列出幾位他曾詢問過的藝人,包含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兩人是屏東排灣族的運動好手,從排球、棒球到田徑都相當擅長,還有剛當爸的黃子佼,雖然身高有些許劣勢,但手腳相當靈活,還有歌壇大哥任賢齊,意外的是他竟是文化大學體育系畢業的。

▲《全明星4》選手報名量爆炸了! 徐展元親邀「背景超狂」5大咖遭拒。(圖/翻攝自Facebook/徐展元)

▲徐展元詢問了5位大咖是否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沒想到得到「不可能」的答案。(圖/翻攝自Facebook/徐展元)

最後,徐展元也在工作場合中遇到百萬YouTuber蔡阿嘎,透露對方是嘉義國術館祖傳三代,從小就練習武術,雖然上述幾位都沒辦法參加,但仍收到許多履歷,讓他相當期待出現像是第三季賀軍翔一樣的人物,能夠讓觀眾驚呼「他(她)怎麼可能來參加!」

►女星「指定生產時間」失控怒吼!《黑澀會》班底護理師親姊醫院遭欺負

►周杰倫520「穿情侶衣摟妻」放閃! 昆凌生完3胎首露面…狀態驚呆了

►宋智雅近況罕見曝光「廚房做苦工」臉色憔悴 消失3個月整個人變了

►21歲YouTuber「腹部腫脹」罹卵巢癌末期 剃光頭錄最後影片:剩一周可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