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佑庭「主動申請留職」淚灑《營業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顏佑庭在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持續學習擔任餐飲業人員的工作,不過他自認進步幅度緩慢、拖累到群體,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主動向「店長」庹宗康告假1個月,希望自行到外頭的餐廳打工學習,盡快跟上大家的腳步。

▲▼《來吧!營業中》。(圖/TVBS提供)

▲▼《來吧!營業中》。(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吧!營業中》。(圖/TVBS提供)

顏佑庭在忙完一整天的錄影工作後,主動請庹宗康「看夕陽」談心,隨即便拿出準備好的信件,向庹宗康提出「請假1個月」到外頭餐廳實習的機會。他哽咽表示:「最近跟著大家同在,很認真也跟著哥哥們學習,但我發現自己的進步速度太慢,每個人都一直往前,而我卻是緩緩前進,經常造成大家困擾。」

「有沒有機會給我請1個月的假,我會去找間餐廳工作,趕緊追上大家的腳步,再回來跟大家一起打拚。」顏佑庭哽咽地說著。庹宗康則是立刻回應:「我答應你,我幫你留職,可是你也要答應我,你去那邊真的要用心學、用眼看,把自己穩下來。你沒有被打敗,你只是想要做得更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