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G疫情打亂賽程佈局 陳建州:季後賽6月初開打

▲PLG 元年總冠軍獎盃正式頒發儀式,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PLG職籃執行長陳建州透露,季後賽可能開打日期落在6月初。(圖/PLG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不斷飆升,連帶造成國內兩職籃聯盟賽程造成震盪,PLG職籃在21日確定由新竹街口攻城獅奪下本季例行賽第1名後,仍有3場例行賽因疫情延賽尚未進行。對此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目前其中兩戰確定將於27日、28日進行,至於季後賽則可能於6月初正式開打。」

PLG職籃2021-22賽季確定由攻城獅、勇士、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及新北國王拿下4強席位,但目前僅有攻城獅確定是季後賽第1種子,其餘2至4名排名尚未確定,目前3場延賽當中,夢想家就佔了兩場之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陳建州表示,「疫情對聯盟比賽確實蠻大,賽程一直因為疫情再做調整,目前仍有3場例行賽尚未進行,有兩場較為關鍵,會關係到季後賽順位,目前可以確定的是下週仍有兩場比賽會在27號、28號開打,季後賽的時間仍在擬定,最快希望下週會公告。」

陳建州也透露,優先把會影響到排名順位的賽程完成,高雄鋼鐵人下週恐怕仍無法達到出賽人數標準,希望充分溝通下,在雙方球團、媒體、球迷都有共識再宣布最後的做法,但鋼鐵人與桃園領航猿之戰,確實「不打」也是選項之一。

▲▼夢想家射手簡浩。(圖/PLG提供)

▲目前PLG職籃3場延賽中,夢想家就佔兩場。(圖/PLG提供)

關鍵字: PLG職籃季後賽陳建州疫情延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