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象魔力帽子被抗議?助總詢問主審 聯盟賽後解釋為何只檢查球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21日對味全龍,龍隊3局打完安打尚未開張,4局下總教練葉君璋上場抗議,質疑對方投手象魔力在帽子塗有異物,主審檢查確認沒有異狀,比賽繼續進行。葉總賽後直言,「他們在乎白色,我在乎黑色,大家自己去判斷。」林威助賽後也還原當時情形。

4局下輪到味全龍洋砲龍德力打擊,葉總走上場向主審張展榮反應,認為象魔力在黑色帽簷下,可能塗有黏性物質,一開始主審先確認球有沒有黏黏的,葉總激動指著帽子表示,是在帽子上。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也上場關心狀況,他在賽後表示,當時也不太了解對方總教練在抗議什麼,進一步詢問裁判,得到的回應是,主要是檢查手套及球有沒有異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象魔力。(圖/截自CPBL.TV、兄弟提供)

▲林威助。(圖/兄弟提供)

林威助原本打算再向前詢問,不過先被壘審擋住,對方表示,沒有什麼事,請他回到休息室。

「我是希望看到(帽簷)白色的,也不要是黑色的。」葉總賽後指出,大家都希望比賽是能夠正常進行,「這樣比較公平,有奇怪、可疑的地方,就試著提醒。」

葉總苦笑回:「你們可以去問問主審。」隨即無奈表示,都對帽子提出質疑,主審怎麼會先確認球?應該是看帽子有無異物。

葉總不想再多聊此事,最後僅說,「當然裁判沒有抓到,我沒有證據,大家自己去判斷,只能說,他們在乎白色,我在乎是黑色。」

聯盟賽務部主任陳宋卿賽後解釋,主審只有檢查球的原因,「如果他有問題,代表球一定有問題,有什麼異物,球一定會黏黏的,目前所知道的是,沒有什麼東西碰到球,不可能看不出來。」

▲林威助、象魔力。(圖/截自CPBL.TV、兄弟提供)

▲象魔力。(圖/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