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修補!張善政臉書道歉文 網友:請公平初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2桃園市長,引發藍營在地強烈反彈!張善政在保持緘默4天後,21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坦言,經自我反省,接受徵召前,未和地方先行溝通請益,的確有檢討空間,誠摯地向所有桃園鄉親,還有全國關心桃園的朋友道歉,他將在週一(23日)向外界公開說明。

▲張善政臉書道歉文

▲張善政臉書道歉。(圖/擷取自張善政網路)

▲張善政臉書道歉文

張善政臉書的道歉文中,也提起對桃園貢獻諸多的邱奕勝議長、呂玉玲委員,以及羅智強先生,更要說聲「是我疏忽了,對不起!」

此一道歉文發出後,邱奕勝議長、呂玉玲立委仍「拒回」,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徐其萬也再次要求藍營市議員「拒絕黨中央來訪」,也讓立委魯明哲原本提議朱主席、張院長應立即從邱奕勝議長、呂玉玲委員、羅智強市議員三位伙伴開始,啟動「修補傷痕行動」,恐成僵局。

針對張善政臉書發文,網友紛紛留言,「從頭到尾就是朱搞出來的問題,並不是院長您」、「張院長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才,不怨你可是你不該淌這個渾水,希望你三思能用民調解決,請公平初選,別讓老百姓看不起」、「希望您能堅持民主的信念與精神。既然這麼多位想參選,請您就與他們一起參與初選民調。只有這樣,才能讓所有人服氣與接受最終民調的結果,然後願意在年底投下支持貴黨參選人一票」、「您是很優秀的官員,只是少了點政治敏感度!」、「還是初選取得正當性,但要先放下非我不行的架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