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呂彥青驚雞哥兩條線下一秒笑不出來 對詹子賢說拍謝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左投呂彥青20日跟隨一軍在台南練習,今天留在屏東基地練球,明天將再跟著一軍到台東。呂彥青期待盡快歸隊為球隊效力,他也表示,對詹子賢很不好意思,「去找他,害他隔離3天。」

呂彥青原本計劃在5月11日重返輪值對統一獅先發,不過賽前傳出確診,一直到昨天才出關。由於前一晚到詹子賢房間「串門子」,連帶影響到他也被匡列。

詹子賢忍不住虧呂彥青幾句,「我狀況正不錯,被你這樣一搞。」他進一步透露,快篩當天,呂彥青先看到林恩宇結果嚇一跳,「哇雞哥兩條線耶!」接著看到自己也快篩陽,完全笑不出來。兩人隨即赴醫檢查,結果最後只有呂彥青陽性,林恩宇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彥青昨日開始隨隊,直言對詹子賢真的不好意思,隔離期間很感謝林恩宇照顧,「請雞哥買東西,他會幫我們送到門口。」

隔離7天168小時,呂彥青透露,完全沒有不舒服,「就滿健康的,整個感覺都沒有,一直都有持續在運動。」

林威助表示,呂彥青昨天進行簡單的短牛棚,再看今天身體恢復狀況,缺陣這段時間,仍會讓吳哲源頂替輪值。

看著隊友比賽,呂彥青坦言,很想趕快回到球場,希望盡快調整到位。林威助指出,呂彥青再回到一軍之前,如果二軍恢復比賽,會先讓他到二軍實戰調整。

▲呂彥青 。(圖/中信兄弟提供)

▲呂彥青 。(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呂彥青中華職棒詹子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