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違停爭議燒2天! 「雪乳戰神」郭鬼鬼揪疑點喊怪:水很深?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網紅「雪乳戰神」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貌及G罩杯好身材,臉書有近60萬人追蹤,她也經常幽默寫下時事看法,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事件引發熱議,她也跟上這股風潮,在個人臉書表示「這次違停事件怎麼沒有還原真相呢?水很深」。

▲徐巧芯違停事件,郭鬼鬼在臉書寫下看法。(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自郭鬼鬼臉書粉絲專頁)

▲徐巧芯違停事件,郭鬼鬼在臉書寫下看法。(圖/ETtoday資料照、翻攝自郭鬼鬼臉書粉絲專頁)

郭鬼鬼21日在個人臉書寫下看法,認為平時發生警察與民眾的爭議事件時,常可以看到警察身上密錄器的畫面公開在網路上,不過這次徐巧芯違停事件,卻至今不見任何畫面公開,讓她忍不住質疑「這次違停事件怎麼沒有還原真相呢?水很深」,並在留言處寫下「大家理性討論唷,阿鬼只是提出疑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鬼鬼疑惑為何密錄器不公開。(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疑惑為何密錄器不公開。(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提出質疑後,不少網友跟著提出看法,表示「一旦公布一定會有人被狠狠打臉,至於是誰會被打臉,答案不言而喻啦」、「覺得密錄器無需太刻意禁止公佈,有些官大警察被施壓還能公佈影片,才能有嚇阻那些大官發病」、「議員很大,警察很怕,有芯迴避,無芯辦理」。

此前,徐巧芯19日遭某網友爆料違停紅線,並施壓員警不得開單,沒想到此說法事後遭徐巧芯以及信義分局打臉,該網友事後也改口求饒,事後爆料者不僅修改文章並向徐巧芯致歉,希望徐能夠原諒「剛出社會的自己」,雖烏龍爆料已落幕,但仍在網路掀起波瀾,更有網友挖出爆料者的真實身分,竟是一名教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