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被弄醒!她生完孩崩潰「月經來被硬上」 老公嫌不夠:要離婚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什麼老公都覺得是我的問題?」一名人妻崩討拍,生完孩子後,對性生活完全沒興致,就怕老公生氣,偶爾會配合解決生理需求。怎料老公常常趁她睡夢中硬上,就連生理期來也不放過,如今老公仍認為次數不夠,嗆聲要離婚,讓原PO傷心不已,「我並沒有完全不做,只是次數比較少。」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公2.0》表示,婚前與老公性生活美滿,無奈生產後,她性慾秒降成零,「在做的時候,沒有舒服感也不太開心,但為了配合老公,怕他生氣,我還是偶爾會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老公卻常常突襲,原PO崩潰直呼,「我已經入睡時,吵醒我弄我,也很常在我月經來,硬要上。」而老公不滿回嗆,「沒有性,感情就不會好,沒有性就不會有幸福的家庭。」

如今老公受夠了,向原PO提出離婚,原因是不跟他交歡。一席話讓原PO不知所措,「我並沒有完全不做,只是次數比較少,我也都是忍著讓他解決生理需求,但為什麼老公都覺得是我的問題?並叫我去看醫生,不然就是要離婚呢?」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搖頭直呼,「我跟妳一樣,家事、育兒等等已經讓我太累了,完全不想」、「兩人好好溝通吧,畢竟都有孩子了,不論男女都有需求,只是看兩夫妻怎麼協調而已」、「是他比較需要看醫生」、「互相體諒,我覺得不能在老婆不舒服的時候硬上,這樣很母湯」、「叫他去生小孩看看,一點都不體諒我男人要幹嘛」、「做愛不是義務,但無性婚姻也是一種折磨,若實在談不到一個折衷點,不如就離一離吧」。

▼原PO不給交歡,老公嗆離婚。(圖/翻攝靠北老公2.0)

▲▼             。(圖/翻攝靠北老公2.0)

▲▼             。(圖/翻攝靠北老公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