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威」先發!葉總:拿莫伊漾先坐著 曾傳昇等4野手回二軍

▲葉君璋、郭天信(圖/記者王真魚攝)

▲葉君璋。(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味全龍21日回到天母主場迎戰中信兄弟,迎接「汪汪萌寵日」主題活動,因確診脫離戰線的郭天信、李凱威、拿莫伊漾以及石翔宇都回到一軍,投手林子昱也在此戰掛帥先發。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郭天信、李凱威今天先發,拿莫伊漾先坐著。」

林子昱今天正式重返輪值,王維中預計在牛棚待命。葉總指出,由於是歸隊首戰,林子昱球數控制在75球,「最多就是75球,絕對不會超過顆數。」至於王維中,最多2局投球,何時能回到先發,全看他的準備狀況,「他在美國也多是牛棚,不管在牛棚、還是先發,對球隊都有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天信、李凱威今天歸隊立刻先發,分別打第一棒、第五棒,拿莫伊漾後面準備。葉總開玩笑稱,「他們先發,拿莫先坐著。」

教練團剛開始難掌握確診球員的身體狀況,在他們解隔之後,先安排照常訓練,本週二軍雖然停賽,但隊內也有進行分組賽。

4名野手回到一軍後,葉總表示,李展毅、林威廷以及曾傳昇和董秉軒,投手陳良志、蔡明憲等6人都下二軍。

▲味全龍隊拿莫.伊漾。(圖/味全龍隊提供)

▲味全龍隊拿莫.伊漾。(圖/味全龍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