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兒子告發寺廟內幕 迷信母親手「杖斃」他!2小時殘暴畫面曝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慶尚北道一名60多歲女信徒因為不滿30多歲的兒子企圖對外爆料寺廟內的醜聞,因此憤而接過住持遞來的棍棒,毆打兒子長達2個半小時,最後更活活將其打死。這名篤信宗教的婦人最終僅被判7年徒刑,而包含住持以及其他在場旁觀的信徒卻都沒有受到任何懲罰,讓死者的父親淚訴司法不公。

根據YTN報導,該起事件是發生在某寺廟專門讓信徒飲用茶水的休息室內,當時60多歲的女信徒與30多歲的兒子發生衝突,怒火攻心的她隨即讓兒子跪下。寺廟的住持見狀便將木棍遞給她,隨後離開現場。然而此時女信徒卻突然開始猛烈地棒打兒子,時間長達2個多小時。

▲▼ 6旬婦親手「杖斃」30歲兒 只因他告發寺廟內幕!狂毆2小時畫面曝。(圖/YT/YTN)

▲男子被母親打昏在地,最終死亡。(圖/翻攝自YT/YTN)

該名男子的腿、身體以及頭部都遭受劇烈攻擊,儘管過程中不斷掙扎,但還是沒能脫逃,最後竟當場遭母親杖斃。住持直到2個多小時後才返回現場,儘管他隨即阻止女方的暴行,並對被害人進行心肺復甦術,但最終仍然救不回無辜的生命。

動手的女信徒事後僅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而將木棍遞給她的住持則在事件發生的半年後自殺身亡。事發後,寺廟休息室內的監視器畫面也因此曝了光,但令人震驚的是,當下一旁其實還有數名信徒在場,但卻無人上前阻止。

對此,死者的父親悲痛表示,當時休息室裡還有其他信徒,但是卻沒有人伸出援手,所有人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兒子被打死。儘管死者父親事後將此事通報警察,但警方卻以疫情為由,並未積極調查寺廟,因此那些冷眼旁觀的信徒至今仍沒有遭到任何處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