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童陷入「40分輸球魔咒」 唐西奇又成悲劇英雄

▲獨行俠唐西奇、布朗森,勇士柯瑞。(圖/CFP)

▲唐西奇生涯季後賽7次得分破40分,但球隊卻輸掉其中5戰。(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全場23投12中狂轟42分、5籃板、8助攻、3抄截、1阻攻,獨行俠「籃球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的出色表現,依舊無法帶領球隊在西區冠軍戰G2贏得勝果。連同此戰在內,唐西奇生涯已經7次在季後賽拿下至少單場40分,排名現役球員第5位,但其中有5次最終都以輸球收場,可說是相當悲情。

獨行俠在西區決賽G2展現強大求勝決心,上半場靠著兇猛三分攻勢一度以19分大幅領先,但下半場不僅團隊火力驟降,更讓勇士內、外線攻勢全面串連,最終慘遭逆轉苦吞西冠2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獨行俠王牌球星唐西奇出賽38分11秒,23投12中狂轟42分、5籃板、8助攻、3抄截表現亮眼,但球隊最終仍搞砸19分大幅領先吞敗,也讓「籃球金童」好表現淪為泡影。

根據數據統計,唐西奇目前生涯已經7度在季後賽單場拿下至少40分,排名現役選手第5高,但自2020年首度踏入季後賽殿堂以來,這7場至少40分的比賽,獨行俠卻輸掉其中5戰,是聯盟同期最高紀錄,也讓唐西奇之「40分魔咒」顯得格外悲情。

▲獨行俠唐西奇、布朗森,勇士柯瑞。(圖/CFP)

▲獨行俠陷入西區決賽2連敗困境,唐西奇好表現白搭。(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