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OS請留意!彭博記者自爆iPhone出狀況「無法傳訊息與視訊」

▲▼彭博記者Mark Gurman在推特發文,指稱  iPhone 無法正常使用iMessage   FaceTime             。(圖/翻攝自Twitter/Mark Gurman)

▲彭博記者Mark Gurman在推特發文,指稱 iPhone 無法正常使用iMessage 與FaceTime 。(圖/翻攝自Twitter/Mark Gurman)

財經中心/外電報導

以報導3C科技新聞聞名的《彭博》記者Mark Gurman,最近在推特發文,指稱他的iPhone無法正常使用iMessage 與FaceTime,他認為這樣的狀況,早自iOS 15.4與15.5作業系統已經存在,包含蘋果最新釋出的15.6 beta 1測試版,甚至還可能更早就出現。

Mark Gurman指出,有一種解決方式,是建議重設eSIM帳戶,但他認為這對大多數用戶來說,過於複雜,也不應該這麼做,畢竟,iMessage與FaceTime無法使用,是有問題的,不應該因為重設eSIM帳戶有用,就要用戶用這樣的方式去解決。

Mark Gurman後來透過電信商維修了SIM卡,解決了問題,電信商說,還有其他人也遇到相同問題,而蘋果公司無法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