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出軌自拍「6分鐘嬌嗔片」誤傳社區群組! 綠帽夫也聽到

▲中國人妻出軌自拍手滑傳群組。(圖/翻攝網易新聞,下同)

▲人妻出軌自拍手滑傳群組。(圖/翻攝網易新聞)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國南京一社區的一名人妻,近日成為當地住戶的八卦話題。因為這位人妻除了出軌小王,還仿效A片拍下2人的親密連結片,結果不小心還發到社區群組裡,6分鐘的影片就連人妻的先生都看到了。

根據網易報導,事發地點在南京世茂濱江花園社區,這位人妻趁先生出差時,直接把小王帶回家出軌,還仿效日本A片自拍,但沒想到人妻把6分鐘的私密片誤傳到社區群組,整個社區都看到了。

▲▼人妻出軌自拍手滑傳群組。(圖/翻攝網易新聞)

▲影片被群組裡的人備份傳到各大網站去。

根據了解,這段影片長達6分鐘左右,人妻一度苦苦哀求版主趕緊解散社區群組,但版主說就算解散群組,也能看見聊天紀錄,而且當中相信已經有住戶「下載備份」。

最後影片還是出現在各大社群網站,許多網友都聽到這位人妻嬌嗔的聲音;另外還有網友爆料,這名人妻本身是一名幼稚園老師,這消息立刻引起園方注意,甚至發訊息安撫家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