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路兒「收工照」身邊是多年的她! 網一看暴動:終於公開幸福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許維恩的姐姐許路兒因45歲仍保持凍齡顏值爆紅,美到被英國媒體報導。而她的感情生活多年來低調神秘,更瘋傳身邊有位交往多年的女密友,520更新IG,公開一張和女友人的合照,更引發網友暴動。

▲▼許路兒520「收工照」掀網友祝福。(圖/翻攝自IG/許路兒)

▲許路兒凍齡顏值爆紅。(圖/翻攝自IG/許路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路兒520曬出收工照,穿黑色西裝外套,身旁女友人也穿黑色上衣,對方幫持手機自拍,吐舌頭表情俏皮,她則對著鏡頭比出YA手勢,微嘟嘴賣萌。配照寫下「收工,覓食,Happy Friday,Happy 520」,貼文最後加上愛心符號。

▲▼許路兒520「收工照」掀網友祝福。(圖/翻攝自IG/許路兒)

▲許路兒520「收工照」掀網友暴動。(圖/翻攝自IG/許路兒)

網友為此形容「心碎的一天,但還是恭喜路兒公開幸福」。有人驚呼「終於公開了」、「終於公開!很棒」、「幸福的氛圍」,留言中有人聲稱兩人已經在一起10多年,獻上祝福。同時也有網友誇讚許路兒顏值凍齡「太Young了啦」、「希望我能跟妳一樣一直這麼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