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520曬50萬愛妻 最強奶媽一句話嗆爆!網酸:連老婆都假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盜圖「最強奶媽」謝薇安的照片,最後在連千毅的一句「Sorry噢」就疑似結束。沒想到謝薇安似乎沒打算就此罷休,在520連千毅放閃這天,一句話嗆爆連千毅。

▲連千毅(左)日前盜用網紅謝薇安(右)的泳裝照,宣稱是小幫手「牙牙小姐」。(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放閃被嗆。(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連千毅在520的時候發文放閃。(圖/翻攝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在520這天臉書發文「娜美,520快樂,今天是我們八周年,八年前的今天,就是我們緣分的開始!一路走來,陪我度過很多階段,如果相處的開心,每天都是像過節一樣!也祝全天下情人,520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本站曾報導《連千毅寵妻砸8000萬買「200坪7層樓電梯豪宅」! 月給50萬生活費》,最強奶媽謝薇安看到連千毅在520放閃,直接在臉書留言「那你為什麼不賠錢給我?」這句話引來超過3000人按讚。

▲▼連千毅放閃被謝薇安嗆。(圖/翻攝臉書)

▲▼連千毅放閃被謝薇安嗆。(圖/翻攝臉書)

▲▼連千毅放閃被嗆。(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底下許多人留言跟著酸「會不會用NTF賠給你」、「他會送你他的貼圖+NFT」;還有人發現連千毅連妻子的照片都重複貼,留言酸「會不會其實連老婆都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