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520登記結婚!放閃「這天是適合的日子」:真的把妳娶回家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蕭閎仁在4月初向女友求婚成功,透露當時就是個平凡的場景,「在樹梅景觀台吃著早餐聊著天,一人一口巧克力厚片過程中,確認了我們人生大事。」2人連登記結婚都低調而簡單,20日下午一起開車到戶政事務所去辦理手續,正式成為夫妻!

▲蕭閎仁520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臉書/蕭閎仁)

▲蕭閎仁在520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臉書/蕭閎仁)

蕭閎仁幽默透露結婚心情:「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戶政想要怎麼把名字寫漂亮……」他開完玩笑之後,才改口說這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真的把妳娶回家了!我想這天對兩個都有健忘的人是適合的日子,也祝大家520幸福快樂喔!」幽默語氣中流露出滿滿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閎仁520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臉書/蕭閎仁)

▲蕭閎仁跟女友穩定交往,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蕭閎仁)

蕭閎仁和女友許馨穩定交往已久,透露其實曾想過求婚要怎麼安排,但沒料到最後感覺一來,就在吃早餐的時候問出:「妳願意嗎?」而女友也大方表示:「好啊!」2人就這麼簡單地定下人生大事。但蕭閎仁說:「我還滿喜歡的,平凡的日常多了莫名的喜悅。」也謝謝女友做出這個決定,讓他可以永遠照顧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