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人氣必吃甜甜圈都在這篇 Q堤串串、臭豆腐香咬一口好驚豔

圖、文/MENU美食誌

台南超人氣必吃甜甜圈都在這篇!有甜有鹹、花招百出,絕對讓你吃得過癮!

朵莉屋甜甜圈
台南市/東區

主打各式口味的甜甜圈,口味選擇多達數10種,還有會爆餡的甜甜圈包,不論是口味、造型及用料都是許多人心中的下午茶首選,每日新鮮手作,如果怕買不到喜歡的口味,可以先預訂。

▲甜甜圈  。(圖/美食誌提供)

▲朵莉屋甜甜圈(圖/美食客tainan_valentine提供)

大丸家 CURRY RICE(不定期店休 請見IG/FB公告)
台南市/中西區

推薦超特別的卡宴紅醬臭豆腐套餐,切開時會散發出濃濃的臭豆腐香,裡面包了豬肉跟臭豆腐;雪藏起司甜甜圈套餐則有包入滿滿的起司,上頭還有撒著微甜的雪藏粉,吃起來帶有甜鹹香。

▲甜甜圈  。(圖/美食誌提供)

▲大丸家 CURRY RICE(圖/美食客蕭蕭.提供)

於是甜甜圈
台南市/北區

位在台南的地瓜鮮奶甜甜圈,散發濃濃香甜味,撒上微粗砂糖多了層次感,吃來口感細緻微Q,每日現做供應3種口味,喜歡的民眾也可以先至臉書預訂口味。

▲甜甜圈  。(圖/美食誌提供)

▲於是甜甜圈(圖/美食客挑嘴淑惠提供)

吃甜甜EAT SWEET
台南市/東區

店內販售各式口味的手工甜甜圈,麵團以手工製作,堅持使用純鮮奶不加水製成,另外還有販賣肉桂捲、極厚的奶酥厚片。推薦焦糖烤布蕾甜甜圈,撒上糖再經過炙燒後,帶有焦香的烤布蕾搭配甜甜圈的口感超級療癒啦!

▲甜甜圈  。(圖/美食誌提供)

▲吃甜甜EAT SWEET(圖/美食客葛芮吃到哪寫到哪提供)

亞米甜甜圈專賣店
台南市/中西區

販賣多種甜甜圈和泡芙等小點心,價格非常平價。推薦原味脆皮甜甜圈,外層的皮炸得非常酥脆,吃起來不會油,麵團非常有彈性和Q勁,咀嚼過程中香氣會不斷釋放出來,越吃越唰嘴!

▲甜甜圈  。(圖/美食誌提供)

▲亞米甜甜圈專賣店(圖/美食客珺珺提供)

PERFE’DOUGH
台南市/南區

位在鐵梯上隱密且只營業四日的甜食店,每天當日手作,特色是在甜甜圈的內部擠入新鮮蛋黃製作的卡士達醬,跟一般傳統甜甜圈不一樣,外型小圓圈很可愛,一口咬下能吃到麵包的Q彈以及濃郁卡士達醬。

▲甜甜圈  。(圖/美食誌提供)

▲PERFE’DOUGH(圖/美食客Angel提供)

防疫期間店家營業時間與內用制度可能會有變動,建議上店家的粉絲專頁查詢哦!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