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雙轟14安火力回神 助總點出可惜之處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20日10比1大勝統一7-ELEVEn獅,兄弟全場敲出14支安打,一掃昨天打擊低潮,不過賽後中信總教練林威助點出可惜之處。

兄弟投手吳哲源先發7局,用了104球,71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四壞球,無失分,拿到個人本季第2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談到吳哲源表現,林威助表示,「今天同樣跟上一次一樣,表現都蠻穩定,今天用球數算精簡,上一次就是接近100球,應該下一次還是會繼續先發,先發表現能有好表現,主要是有控球,沒有控球的話,用球數不可能那麼精簡,第5局許基宏那支全壘打算是蠻關鍵,本來他應該也沒有想要打全壘打,角度好,球就會飛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威助表示,「今天看起來打線有比較串聯,但還是有幾次短打失敗,盡量第一顆短打就能成功,讓教練有辦法得到更好的信任感,不過有安打總比沒打好,希望明天也能有這種感覺,繼續維持下去,江坤宇算是比較穩定的打者,擊球確實性蠻不錯,陳文杰剛好受傷,第3棒人選就是剩他,下一場有機會繼續排第3棒,今天守備上出現2次失誤,可能有一些場地不規則,但專注度還要再加強一下。」

此外,王政順回來在休息室帶動氣氛,林威助表示,「聲音也是一種戰力,前幾場球隊打得不順,大家有點悶,他的喊聲激勵我們球員,這一點他是做得不錯。」

▲▼中華職棒32年開幕戰,林威助。(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威助。(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