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抽搐等嘸救護車!路人媽「把小孩趕下車」 急載母子奔醫院

▲▼門諾醫院美崙總院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門諾醫院美崙總院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嚴峻,許多人為求自保都不敢與陌生人接觸,不過花蓮有一名媽媽表示,她的兒子日前突然抽搐須緊急送醫,結果另一名路人媽媽見狀後,趕緊請車上的小孩下車,並將還在等待救護車的2人直接送往醫院,令她相當感動,事後她也PO文尋找這名熱心路人,希望能當面答謝。

這名母親在臉書社團《花蓮人》以「尋找大恩人」為題發文,她的小孩15日深夜11點半在花蓮一處飯店突然抽搐,需要緊急送醫,正等待救護車趕抵時,一名媽媽剛好在飯店門口帶孩子準備下車,對方聽到他們有緊急送醫需求後,二話不說就趕緊把小孩趕下車,並表示願意載母子2人到附近的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路人媽看到男童抽搐,急忙載母子前往醫院。(圖/翻攝自Facebook/花蓮人)

▲原PO相當感謝這名路人。(圖/翻攝自Facebook/花蓮人)

原PO事後感動地說,真的非常慶幸有這位媽媽即時帶他們就醫,兒子才能立刻接受妥善的醫療照護,現在已康復回到家中休養,「回想整件事,真的是我的孩子有這個福氣與這位善人媽媽結緣,想當面跟此善人祝賀答謝!盼請各位花蓮人能幫忙分享把愛傳出去~願善人媽媽一生平安喜樂!」

文章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疫情恐懼中,終於看到善心一面,祝福你們因疫而結緣,好心將有好報」、「很感人,很溫暖,只是時風日下現在這樣的人不多了」、「天使在人間」、「人間處處有溫情!想再找尋這位恩人或許有困難!但妳放在心上可能有朝一日在某個場合也許會有碰面的機會!祝福妳遇上好心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