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男收到「雙倍關懷」!他見一次2箱秒吃 市府人員:可退回嗎

▲一名新北市民確診後收到2份關懷箱,市府事後詢問是否可退還。(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新北市民確診後收到2份關懷箱,市府事後詢問是否可退還。(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爆發,許多民眾確診後紛紛反映未收到居家照護關懷包,不過就有一名4月底確診的新北市民表示,他日前竟收到了2箱新北市關懷箱,他並未多想就直接拆封食用,不料3天後卻接到市府人員的電話,表示希望他能把未拆封的部分退回,令他相當傻眼。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在4月30日確診,之後就收到了2箱新北市關懷箱,然而3天後卻接到市府人員來電。對方詢問,「請問您有收到關懷箱嗎?請問是收到2箱嗎?」在得知確切情況後,市府人員坦承,因同仁重複按到訂單,因此不小心寄出2箱,希望原PO能把用不到的、未拆封的裝箱退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新北市民確診後收到2份關懷箱,市府事後詢問是否可退還。(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當下也馬上答應,並自行將物資消毒退回,但他也擔心,接收物資的大賣場不知道會不會消毒,「賣場人員如果因此被傳染,應該很ooxx」,也稱遇到這樣的事情只有更瞎沒有最瞎,「瞎的原因是覺得...食品有安全疑慮!如果是我收到別人退過的食品會擔心!大家都辛苦,沒有怪罪誰...只是覺得做法不妥當!」

貼文一曝光,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跟他說全部都進肚子裡了,哪有確診者碰過又請人收回的啦」、「跟確診者收回,他們真有勇氣…」、「隔離碰過的收回去 ,再給其他人?」、「確診者碰過他們還要回收?也太扯了」、「把確診者摸過開過的關懷箱再回收 ,散播歡樂散播愛嗎?」、「誰有想過那個收貨司機的心情呢」。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知道就算了,知道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而且是這種物資,我不好意思用耶」、「他們忙壞了,覺得除了特殊情形外,都可不用發關懷箱」、「為啥有夠瞎?資源本來就是一人一份,防疫人員真的很辛苦...不小心按到2份,退回去剛好而已啊」、「哪裡瞎?忙中不能有錯?當每個人都聖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