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家威沒打疫苗「反靠1物保命保健康」 網傻眼開轟:鬼扯什麼?

▲▼2020同志大遊行,祁家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同運先驅祁家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今(20)日再度新增8萬5720例確診、49例死亡個案,就在各界呼籲盡快接種疫苗,避免重症、死亡之際,台灣同運先驅祁家威今卻在臉書發文稱,有症狀就抽根菸,指菸能保命、保健康,貼文曝光後慘遭網友們質疑、砲轟。

祁家威稍早在臉書發文感嘆,「疫情真的很嚴重,全台本土案例今天累計破百萬例」。後接著表示,「很多朋友打過3劑疫苗一樣確診,兩年前的苦口婆心,沒人當回事,如今我1劑未打,三年來都沒事哪!事實可以證明,只要有些微症狀、不舒服就給它抽根菸吧!菸雖不是好東西,嗆歸嗆,但保命、保健康還是得屈就一下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祁家威在臉書發文稱,1劑疫苗都沒打,靠抽菸保命、保健康。(圖/翻攝自Facebook/祁家威)

▲祁家威在臉書發文稱,1劑疫苗都沒打,靠抽菸保命、保健康,遭到網友砲轟。(圖/翻攝自Facebook/祁家威)

該篇貼文被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截圖,並在臉書粉專發文質疑,「有這麼嚴重的慢性病,真的確診又不打疫苗,死亡率恐怕不低。」

祁家威的貼文也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我到底看到了什麼?菸跟疫苗?」「跟機率拼生死吧」、「我的天……這到底是在鬼扯什麼東西」、「話說這種沒有醫學專業的人,可以不要亂宣傳這種東西嗎」、「不要亂發文誤導大家啦!真的糟糕」、「我是覺得,自己不想打沒關係,只是鼓吹別人不要打就有問題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