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桃猿再傳疫情 33歲壽星陳禹勳和嚴宏鈞快篩陽性

▲▼中職陳禹勳。(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禹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疫情延燒到中職,樂天桃猿近日陸續有主力球員確診或快篩呈現陽性,20日過33歲的陳禹勳快篩陽性。

樂天桃猿今日(20日)投手陳禹勳與捕手嚴宏鈞經快篩後結果皆呈陽性,球團表示,其中嚴宏鈞並無症狀,陳禹勳則是略有不適。目前已安排進行PCR檢測並依規定通報聯盟,後續將嚴格遵守指揮中心及聯盟規範辦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陳禹勳出賽5場,無失分,但由於右手肘不適,4月14日被降下二軍,5月4日陳禹勳在二軍投首場復健賽,面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對上3名打者,用了14球,有9個好球,送出3次三振,但沒想到投完隔天,陳禹勳出現不舒服的狀況,後來球團安排詳細檢查與後續治療,現在又傳出快篩陽性身體不適。

樂天桃猿隊上週起疫情爆發,二軍目前有2教練、5球員快篩陽性,日前都已通報聯盟,球團前天公告,一軍發現野手陳俊秀、林承飛與林立三人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已安排進行PCR檢測並依規定通報聯盟。桃猿另外拉上郭嚴文、馮健庭以及余德龍等3名內野手,19日馬傑森、郭永維及投手邱駿威也快篩呈現陽性,20日郭永維PCR陽性確診,馬傑森和邱駿威仍在等待PCR檢測結果。

內野戰力無更新其他快篩陽性球員,投捕方面則有陳禹勳和嚴宏鈞呈現陽性。桃猿球團日前已向聯盟提出申請5月20日、5月22日兩場二軍比賽停賽,聯盟同意該兩場二軍比賽停賽。本週聯盟二軍8場賽事皆受影響。

關鍵字: 陳禹勳樂天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