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嵐閃婚「超帥吉他手老公」照片曝光! 名校畢業...還是大學教授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今天是520,嚴正嵐稍早宣布已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且已和交往5年的吉他手伍晴川在5月5日完婚,她和伍晴川戀情相當低調,如今老公的帥照也被翻出,擁有一頭飄逸長髮的伍晴川,看起來相當帥氣。

▲▼嚴正嵐老公。(圖/翻攝嚴正嵐臉書、翻攝伍晴川臉書)

▲▼嚴正嵐和伍晴川交往多年。(圖/翻攝嚴正嵐臉書、翻攝伍晴川臉書)

▲▼嚴正嵐老公。(圖/翻攝嚴正嵐臉書、翻攝伍晴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晴川目前在師大音樂系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兼任助理教授、醒吾科技大學流行音樂創作學士學位學程擔任專任助理教授,根據學校網頁介紹,他在高中時期開始學習電吉他,決定以彈吉他為終生志業,退伍後前往好萊塢美國音樂家學院深造,畢業後又獲得伯克利音樂學院入學獎學金。

從伯克利畢業後,他回台灣參與各種電影、電玩、電視劇相關的演奏、編曲和錄音工作,曾擔任「東方猴」跨界樂團的吉他手與製作人,除了參與流行樂團演出,也嘗試與管弦樂團合作,演出足跡遍佈各類型表演空間,除了致力於教學工作,也積極參與各種跨界演出與創作,更曾出書著作。

▲▼嚴正嵐秘婚生子。(圖/海蝶提供)

▲嚴正嵐今宣布已經結婚生子。(圖/海蝶提供)

嚴正嵐透露,兒子出生時由先生親手剪下臍帶,她遵循醫生指示趕緊把孩子放到胸口,這樣可讓「寶寶」擁有安全感,自己一直沒落淚,取而代之的是驚訝和喜悅,還問:「真的可以接了嗎?放到我手上滑溜溜的。」

雖然她產後眉毛變淡、掉頭髮,但仍甘之如飴,還幽默說:「沒關係,我頭髮太多!」她也決定親餵母乳:「寶寶雖然不得要領,卻很認真地在吸乳汁,求生意志很強。」圈內好友不只借她擠乳器,還送她很多二手育嬰用品,還沒出生就有很多美女乾媽,也有人自告奮勇要當保母,讓嚴正嵐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