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表哥初選民調差0.00305落馬 他直喊「做假球」不公平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19日晚上進行第七選區初選電話民調, 3人登記要提名2人,包含1名女性保障名額,今天開封,排名第一是李俊諭、第二黃盛祿、第三是江熊一楓(女),已確定吳音寧表哥黃盛祿落馬,黃盛祿指出,民調差不到一通電話0.00305,名字也寫錯,質疑有作假球嫌疑,大喊「不公正、不公平」。

▲第七選區初選民調出爐。(圖/議員黃盛祿提供)

▲第七選區初選民調爆爭議。(圖/議員黃盛祿提供)

▲第七選區初選民調出爐。(圖/議員黃盛祿提供)

▲第七選區初選民調出爐。(圖/議員黃盛祿提供)

民進黨彰化縣議員第七選區參選人炸鍋,起因為現任議員江熊一楓、黃盛祿及前任議員李俊諭3人登記參選,提名2席中,江熊一楓為女性保障名額,由黃及李爭取在初選民調勝出。

黃盛祿16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面對彰化縣議員第七選區的民調初選,本以爲良性競爭,不料江熊一楓卻仗著縣黨部給予的女性保障名額,出動宣傳車及line等,要鄉親全去支持另一參選人,形成2打1的不公平的局面,江熊一楓反擊,到地檢按鈴申告惡意毀謗名譽、侵犯肖像權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等等。

▲議員江熊一楓到地檢申告黃盛祿妨害名譽。(圖/記者唐詠絮攝)

▲議員江熊一楓到地檢告黃盛祿。(圖/ETtoday資料照)

如今初選民調出爐,黃盛祿以些微之差落馬,他今天表示,「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黨內初選!從彰化縣黨部僅選定特定的民調公司開始,到這一區3選2,卻因人設事的婦女保障名額,再到縱容女性參選人,形同棄選一般,公然呼籲「灌票」給對手,完全破壞公平競爭的原則,也大大傷害了民進黨。對此涉及「打假球」的行徑,我已在5月16日行文給彰化縣黨部及中央黨部要求處理。我們不能接受不公平的黨內初選,嚴重傷害公平正義的原則。我會繼續努力,感謝大家,我們繼續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