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認了「已分手保時捷男友」!恢單5個月…戀情卡關2原因曝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鮪魚(徐瑋吟)曾在情人節被拍到和保時捷男約會,2021年底進棚錄影的時候,她雖然坦言男方已經見過家長,但仍以「相處的朋友」稱呼,作風相當低調,沒想到最近跟風寫下10點「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居然在最後一點自爆已經恢復單身,震驚大批粉絲。

▲▼徐瑋吟鮪魚。(圖/翻攝自Facebook/徐瑋吟鮪魚)

▲鮪魚在文末證實已恢復單身5個多月。(圖/翻攝自Facebook/徐瑋吟鮪魚)

鮪魚在貼文開頭先提到,雖然媽媽畢業自音樂學院、她國中也曾加入合唱團,但她唱歌其實常抓不到進歌點,「長大唱歌只剩走音跟破音」,高中管樂隊是吹小喇叭的,「長大只會喇叭嘴」,國小學過踢踏舞,但其實打從心底討厭運動和流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瑋吟鮪魚。(圖/翻攝自Facebook/徐瑋吟鮪魚)

▲鮪魚分享顯為人知的一面。(圖/翻攝自Facebook/徐瑋吟鮪魚)

此外,鮪魚表示曾經玩楓之谷玩到登上遊戲雜誌,小時候的夢想其實是當服裝設計師,簡單扼要地介紹完顯為人知的一面後,她無預警在最後一點透露,其實早在1月1日就正式恢復單身了,此話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直呼:「只看到重點是十,優秀的男士們加油!」

▲▼徐瑋吟鮪魚。(圖/翻攝自Facebook/徐瑋吟鮪魚)

▲鮪魚證實分手。(圖/翻攝自Facebook/徐瑋吟鮪魚)

對此,鮪魚向《聯合報》證實自己所言不假,並透過經紀人表示,情斷原因主要是生活習慣和工作方面的差異,雙方溝通數次後才和平分手。

鮪魚臉書全文: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1、媽媽音樂學院畢業,但我唱歌抓不到進歌點
2、國小學過踢踏舞,長大卻只會踢皮球
3、國中曾是合唱團,長大唱歌只剩走音跟破音
4、高中管樂隊吹小喇叭,長大只會喇叭嘴
5、大學沒念完之外還差點被三二
6、生物段考拿過6分 微積分拿過0分
7、打從心底討厭運動跟流汗
8、楓之谷曾經玩到上遊戲雜誌
9、小時候夢想是當服裝設計師
10、今年1月1日正式恢復單身

再不跟風就沒得跟風了 粉專限定貼文

更多新聞報導

►夏宇童被追問「孫媽媽好相處嗎」!高EQ給答案…交往3年見家長進度曝
►國光女神認「該整的我全整了」!謊報只有C罩杯…一次說清楚整型真相
►王少偉副業慘賠8位數!請老師算「上架良辰吉時」下場曝:啥都不懂
►連千毅「捧1200萬面交」遭放鳥怒了!點名桃園楊小姐:以後誰跟妳做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