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王家梁確診賣口罩 幽默虧「沒來得及保護自己」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平時注重健康飲食並且有固定運動的王家梁確診,雖然病況並不嚴重,像感冒症狀,咳嗽有鼻涕,王家梁自認為已經很仔細防疫,口罩、酒精不離手,雖然不知是如何染上的,但碰上了就是要面對,防疫不能斷,大家都要一起面對疫情,共同抗疫。

▲王家梁嗆酸民。(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臉書)

▲王家梁和許維恩婚後努力求子。(圖/翻攝王家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家梁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受到關注,自創品牌推出口罩商品,幽默虧沒來得及保護自己,但相信口罩與酒精有準備,就可多一份保障,因此還是要在此呼籲大家努力共同抗疫。王家梁說:「在疫情蔓延的時刻,就讓口罩保護你、守護你。」因此在這裡要呼籲所有的人,不管如何,只要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並且要勤洗手及噴酒精消毒,否則一個不小心,都可能會有染疫的風險。

▲王家梁確診賣口罩。(圖/維恩原創、宇曌文創提供)

▲王家梁確診,症狀像感冒,咳嗽有鼻涕。(圖/維恩原創、宇曌文創提供)

也因為確診,王家梁和許維恩求子路中斷,先前經歷1次取卵手術未成,近期原本打算再做第2次療程,誰料都已經快到手術日期,王家梁卻在快篩時驗出陽性。為了所有人的健康著想,他們不得不終止這次療程,王家梁親手替老婆施打代謝卵泡的針劑,坦言「這真的很難過」。

快訊/趙小僑宣布懷孕了!「典典寶寶」目前30週健康穩定

癌末切掉子宮卵巢!唐玲吐實全說了…卻被親人嫌「減分」

趙小僑血淚安胎210天「每天打肝素」 經紀人心疼揭她體質特殊

劉子銓曾做胎夢!如願當哥感謝媽趙小僑:我一定好好照顧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