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裡有一顆球!他逛二手店挖到寶 釣出網友回憶:比光學的好用

▲▼日本網友發現舊式滾輪式滑鼠,十分懷念。(圖/翻攝自推特@nonnbiri_maru)

▲現在市面上已經很難找到滾輪式的滑鼠。(圖/翻攝自推特@nonnbiri_maru)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隨科技發達,3C產品的更迭速度飛快。一名網友在逛二手商店時發現一顆「底部有球」的滾輪式滑鼠,由於這是具有年代的電腦配件,現今已非常少見,讓他十分懷念。

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推特網友「@nonnbiri_maru」發布了一張特別的滑鼠照。他日前在二手商店閒逛時發現了一顆非光學也非紅外線,而是「底部有顆球」的滾輪式滑鼠。網友提到,滾輪式滑鼠是他剛開始接觸電腦時使用的,現已被時代淘汰而非常少見,如今意外在二手商店遇上,觸發了他的懷舊情緒。

照片曝光釣出不少「懷舊系」網友留言,「我到現在還留著這種滑鼠使用,超讚的!」、「這是真的很好用欸,我很喜歡。」、「好像酪梨哈哈真懷念~」、「時代的眼淚,小孩可能不知道這是什麼了。」、「用過,但這種要定期清潔,不然卡灰塵會動不了。」、「光學滑鼠剛出時非常不準確,那時候我都用這個!」、「曾經打過超任主機的應該都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