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10秒俏皮舞蹈一度喊卡重來 網直呼超可愛

▲▼ 戴資穎跳舞。(圖/翻攝自Badminton Association of Thailand臉書粉專)

▲ 戴資穎跳舞一度喊重來,表情超可愛。(圖/翻攝自Badminton Association of Thailand臉書粉專,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泰國公開賽今天進行各項8強賽事,我國一姐戴資穎前一日直落二快勝印尼女將哈塔萬(Ruselli HARTAWAN),晉級之後也不忘來段舞蹈,不過一度沒有跟上拍子重來喊卡,網友留言直呼超可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前一日勝出晉級8強後,應要求來上一段10秒左右的舞蹈,不過第一次嘗試時,戴資穎還沒有跟上節奏,要重來一次,第二次順利完成舞蹈,以一個手比愛心做結尾,可愛的動作和表情,讓底下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事實上除了跳舞之後,泰國羽協先前也曾請戴資穎用泰文向大家自我介紹,當時就萌翻許多網友,這次再度挑戰舞蹈,連泰國球迷都被圈粉,紛紛留言,「小戴很可愛!」「小戴看起來好嬌小。」由於麟洋配也被抓來跳舞,還有網友說,「羽協太溫馨了,能讓他們都來跳舞。」

而戴資穎今天8強賽要對上世界第9的中國何冰嬌,雙方過去交手過11次,戴資穎握有9勝的優勢,近期更是取得3連勝,小戴最近一次輸球是在2018年世錦賽8強,雙方本次碰頭爭取4強門票。賽事預計下午3點登場。

▲▼ 戴資穎跳舞。(圖/翻攝自Badminton Association of Thailand臉書粉專)

關鍵字: 泰國公開賽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