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吃滷味「噴掉400」 她貼菜單大罵:是遇到詐騙集團嗎

▲▼台南連鎖滷味攤這樣夾,一算價錢她傻眼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南滷味攤消費竟要400,她點菜單罵「是遇到詐騙集團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買東西前最好問清楚價格,才不會付錢時一肚子火。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她日前在台南某滷味店消費,結果少少的東西竟然要價400元,讓她直呼「是遇到詐騙集團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原PO買貴了,也有人計算後說「這份確實差不多要400,不算貴」。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說,她日前在台南新市某滷味消費,點了2包高麗菜、3塊鴨血、6顆水晶餃、2塊菜頭,1條大腸、1片海帶,跟1塊應該是豬肉小小塊,2份冬粉及2包科學麵等,結果結帳時竟要價400元,讓她非常傻眼「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還是我遇到詐騙集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連鎖滷味攤這樣夾,一算價錢她傻眼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大腸的照片,強調絕對沒有吃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支持原PO,「是技術,您吃到的是技術」、「這兩年我已經不太敢買滷味跟路邊燒烤」、「太貴了吧,而且量好少,如果量多一點還能接受,這樣根本盤」、「下手前最好都詢問一下價格」、「現在滷味真的都不便宜」、「踩到雷包,以後不要買就好了」。

另一派則認為,「是貴了一點,但也算是合理範圍」、「都有明碼標價了,不接受真的可以不買」、「你很久沒吃滷味齁,有點肉的一定比較貴」、「其實這樣算便宜了,北部這樣起碼500起跳」、「你點的東西,算一算也差不多400了」、「單價算起來沒問題,這次人家真的沒怎麼坑妳」。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