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湯普森上半場零分「不氣餒」 下半場高效飆15分擊潰對手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年1月才克服前十字韌帶與阿基里斯腱重傷回歸,暌違3年再次登上西區冠軍賽舞台,G1上半場卻完全找不到準星,4投0中得分掛蛋,但他下半場重拾火力,13投7中高效攻下15分,他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我從來不氣餒,我會一直尋求進球的機會。」

湯普森在西區準決賽G6猛飆8顆三分彈,砍下全隊最高30分助勇士淘汰灰熊,休了5天後再回到大通中心,上半場卻完全找不到手感,4投0中得分掛蛋,不過灣區大軍憑藉威金斯(Andrew Wiggins)砍下15分,拉開9分差距。

▲▼勇士湯普森。(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湯普森。(圖/CFP,下同)

所幸湯普森很快在下半場重拾火力,他第3節連切帶投砍了11分,後兩節合計13投7中拿下15分,率隊將分差擴大到20分以上,終場以112比87大勝。

勇士這一戰並不需要「G6湯普森」,團隊以優異的防守鎖死獨行俠頭牌唐西奇(Luka Doncic),對手的團隊命中率跌到3成6,三分命中率更只有22.9%,但湯普森很開心自己最終能讓個人的單場命中率突破5成。

湯普森表示,透過幾次切入攻擊籃框,還有轉換快攻,就足夠讓他找回手感,「我很開心有一個高效的夜晚,每當我回到主場,投籃卻缺乏效率,這種感覺總是很差,我對今晚的投籃命中率很滿意。」

湯普森自信地說,「我上半場沒有任何一記投籃命中,但我從來不氣餒,我會一直尋求進球的機會。」

▲▼勇士湯普森。(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湯普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