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表最Q「偽吉娃娃」用生命撒嬌太ㄎㄧㄤ 她秒入坑浪浪志工隊

▲▼收容所狗狗「棉棉」。(圖/志工提供)

▲收容所狗狗「棉棉」長得很像吉娃娃。(圖/志工提供)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收容所狗狗「棉棉」長相及個性激似吉娃娃,每次看到喜歡的志工,總會毫無矜持地衝撞、翻肚討摸,「用生命撒嬌」的激動模樣,非常惹人憐愛。podcast節目《有點毛毛的》主持人Aries表示,她最初因緣際會到動物之家服務,就是因為棉棉的愛,才感受到深刻歸屬感,決心加入資深志工隊,並把這份特別的感情,擴散到其他狗狗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開聽更多寵物故事。

「棉棉」全身雪白,耳後、背部和尾巴卻是焦糖色,看起來就像一顆烤棉花糖,個性非常貪吃又親人,更是一名撒嬌高手。雖然牠以前有些小狀況,包括分離焦慮及觸覺敏感,總會發出超高頻叫聲、吸引人注意,屁股及四肢都是地雷區,不過現在已經改善超多,從神經質的愛哭包,進步成穩定溫和、和同類相處融洽的狗狗。

▲▼收容所狗狗「棉棉」。(圖/志工提供)

▲▼收容所狗狗「棉棉」。(圖/志工提供)

▲▼收容所狗狗「棉棉」。(圖/志工提供)

▲▼收容所狗狗「棉棉」。(圖/志工提供)

▲「棉棉」已經在收容所待了8個年頭,還在等待永遠的家。(圖/志工提供)

Aries說,「棉棉是收容所第一隻會『認我』的狗狗」,被一般人摸到地雷區就會生氣,卻願意容忍她觸摸這些地方。直到現在,Aries還是很感謝「棉棉」無條件的愛,讓一個懵懵懂懂的菜鳥志工,在這個地方感受到認可跟歸屬。

棉棉2014年入所,到現在已經邁入第8個年頭,現在還在中和動物之家,等待永遠的家。如果你也願意提供一份專屬的愛,非常歡迎實地走訪、互動看看,一定也會被棉棉融化的。

★來IG找我們玩吧★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podcast有點毛毛的寵物友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