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珠寶/「大顆,簡約就有氣勢」 黑漆飾鑽石、藤蔓繞海水藍寶

▲▼Boucheron             。(圖/公關照)

▲Boucheron Vendome Liseré系列14.31克拉綠碧璽戒1,250,000元(由上至下),12.79克拉摩根石戒1,120,000元,13.09克拉海水藍寶戒1,180,000元。(圖/Boucheron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天然寶石獨一無二,每一顆都有獨自的個性樣貌、色澤,單顆寶石配上簡約設計即可展現獨特魅力。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寶詩龍)靈感發想自總店所屬之地--「巴黎珠寶盒」芳登廣場的Vendôme Liseré系列,以黑漆飾邊與美鑽勾勒出八角輪廓,烘托主石鑽石或彩色寶石,深具氣勢。

▲▼Boucheron             。(圖/公關照)▲▼Boucheron             。(圖/公關照)

▲Boucheron Vendome Liseré系列項鍊鑲嵌4.85克拉海水藍寶石(左)590,000元,4.92克拉摩根石款559,000元。

Boucheron個性寶石
Boucheron Vendôme Liseré系列的造型,來自俯瞰芳登廣場的八角形輪廓,近日推出鑲嵌粉色摩根石、藍色海藍寶石、綠色碧璽的項鍊與戒指,項鍊主石逾4克拉,而戒指的彩色寶石主石都超過12克拉,重量級設計非常搶眼;品牌同時推出白鑽款,分別有戒指、多個八角造型構成的手環與項鍊,流露奢華氣息。

▲▼Boucheron             。(圖/公關照)

▲Boucheron鑲嵌16.59克拉鑽石的Vendome Liseré系列項鍊,5,200,000元。

Tiffany藤蔓拱彩寶
Tiffany & Co.靈感源自大自然的Victoria™系列,運用鑲嵌欖尖形鑽石的藤蔓線條,環繞中央約2.75克拉的海水藍寶石,成功烘托主石,也讓單顆彩色寶石戒更具生命力,是一款優雅的雞尾酒戒。

▲▼Boucheron             。(圖/公關照)▲▼Boucheron             。(圖/公關照)

▲Tiffany鑲嵌2.75克拉海水藍寶石的Victoria Vine戒指,510,000元。(圖/Tiffany & Co.提供,以下同)

De Beers主鑽自由配
英國鑽石品牌De Beers以饒富變化性的鑽石項鍊吸睛,推出鑲嵌6.73克拉白鑽的Snow Dance短項鍊,不僅可單戴,亦可於下方添加可拆卸式的梨形鑽石吊墜墜,為簡潔風格項鍊增添華麗感,且吊墜不限白鑽,品牌還提供梨形橘鑽、黃鑽與綠鑽等彩鑽選擇。

▲▼Boucheron             。(圖/公關照)

▲模特兒佩戴De Beers Snow Dance鑽石短項鍊1,375,000元,梨形主鑽可自由選擇白鑽或彩鑽,價格依鑽石等級而異。(圖/De Beers)

►亮・珠寶/窄版手環正夯! 寶格麗蛇手環沒鑲鑽也吸睛

►亮・珠寶/梵克雅寶小花戒綻放紅綠新色 指間變出小花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