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日本最新健康科技 後疫情時代守護美好呼吸的健康選擇

▲panasonic,健康科技,RX系列空調,nanoeX。(圖/panasonic提供、翻攝自PEXELS)

▲後疫情時代漸漸學會與病毒共處,但在外奔波也最怕把病毒帶回家。(圖/PEXEL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進入後疫情時代,我們已經漸漸找到與病毒共處的生活方式,雖然疫情狀況難測,這段時間台灣又進入一波疫情高峰,但每天攜帶酒精隨手噴噴消毒、一回到家就洗手換衣服、減少聚會增加「自煮管理」的頻率、沒進健身房也能待在家裡運動⋯⋯,在疫情之下做好自身防護、盡量維持正常生活成了「新常態」,雖然生活照舊,但面對看不見的病毒危害,心裡難免出現焦慮感,深怕病毒「趁虛而入」、讓這段時間的努力前功盡棄。

經歷這段時間的遠距工作型態,在後疫情時代找到了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漸漸恢復原本的軌道,差旅和商務需求外出的狀況不可避免,在外奔波一整天,誰都不想把病毒帶回家,就怕影響家人健康,尤其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最擔心無預警收到學校停課消息,待在家中時間變長,對於空氣中看不見的危害如懸浮微粒、有害物質等更提高警覺,加上季節交替時總是特別容易過敏不適,在後疫情時代打造出令人安心的居家環境,是重要課題。

想要擁有舒適安心的居家環境,空氣品質是其中關鍵,雖然看不見,卻與身心健康息息相關,Panasonic擁獨家科技nanoeTM X,在許多消費者心中被譽為空調界的夢幻逸品,根據Panasonic品牌表示,nanoeTM X獲法國Texcell機構實證,可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達99.99%。同時主動分解PM2.5並抑制細菌、過敏物質、黴菌、異味、病毒,Panasonic進一步指出,新一代nanoeTM X健康科技為日本最新的100倍nanoe科技,每秒釋放48兆個OH氫氧離子,主動抑制病毒、細菌,消除消費者心中「看不見的恐懼」,隨時享受健康安心的好空氣,在後疫情時代成為全家人最可靠的後盾。

▲panasonic,健康科技,RX系列空調,nanoeX。(圖/panasonic提供、翻攝自PEXELS)

▲擁有優良的空氣品質是居家環境舒適度的關鍵,選對空調讓每一口呼吸都能清新安心。(圖/PEXELS)

Panasonic看準消費者對居家空氣品質的重視和需求,打造出「居家空調新標準」!RX系列空調強調「開機全室防疫、關機全機防霉」,就是要在後疫情時代成為全家人最強的後盾。Panasonic表示,RX系列空調開機就主動釋放nanoeTM X抑制病毒細菌,更擁有「自體淨」功能,在啟動時自動清潔空調內部,讓家裡充滿清新健康好空氣。在氣候潮濕的台灣,一碰上冬天或梅雨季又是陰雨綿綿,尤其是一陣子沒開空調,最怕一打開之後出現霉臭味,經常覺得「忍一下」就過了,但心裡的阿雜感卻揮之不去,Panasonic RX系列空調讓你不用再忍!RX系列空調強調「關機全機防霉」,在關機後風扇也會持續運轉,釋放能抑制黴菌的nanoeTM X,達到「防霉防汙」的效果,以後開空調不用再戰戰兢兢、深怕吸進大口霉味。更重要的是,RX系列空調擁有6大節能設計,,連續8年省電超越1級標準70%(註一)。即使開整天也不擔心電費,讓每次開機省電的同時還可以擁有清新好空氣,讓全家人更安心。

▲▼panasonic,健康科技,RX系列空調,nanoeX。(圖/panasonic提供)

▲Panasonic RX系列空調冷暖機種更貼心、各種氣候都hold得住。(圖/Panasonic提供)

季節交替時節、溫差變化大所導致的不適感人人懂,在家裡冷到手腳冰冷、懷疑人生,開了暖氣卻「只有腳邊暖」的情境超令人崩潰!Panasonic RX系列空調冷暖機種可大範圍、全室快速暖房,短時間內讓全室快速均溫,除了耗電量低於一般加熱式暖氣,吹出口最高温度約在40度以下,讓家中有小孩或寵物的家庭也能安心開整天,無論什麼氣候,Panasonic RX系列空調都hold得住,享受舒適室內溫度一機搞定。

面對無法預知的空氣危害,不管是病毒、黴菌、空汙,在外無法避,回到家一定要乾乾淨淨,無論是擔心看不見的空氣品質,或是想為居家環境安心程度再升級,起手式就是要先挑選一台夠罩的空調,有了新一代nanoeTM X健康科技,時刻都能大口深呼吸,輕鬆跟看不見的危害說掰掰。

註一:由Panasonic官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