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睽違582天一軍敲安 鄭鎧文:擊到球就會有好結果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19日台南球場7比0完封中信兄弟,統一外野手鄭鎧文近期因為球隊缺人上到一軍,睽違582天在一軍敲安,賽後鄭鎧文表示,「擊到球就會有好的結果。」

本場前6局統一取得2比0領先,第7局開啟大局,林靖凱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先有1分打點,林子豪擊出中外野安打,再帶有1分打點,潘傑楷擊出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代打鄭鎧文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棒帶回2分,統一單局攻下5分。

這支二壘安打也是鄭鎧文繼2020年10月14日之後再次在一軍敲出安打,統一代總教練高志綱表示,「讓鄭鎧文有上場打擊的機會,希望他更舒服去發揮,做得非常好,對他有信心,透過這個打席建立長打能力,讓投手有壓迫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隔582天在一軍敲安,鄭鎧文表示,「上場代打一開始很緊張,上去希望自己會有好的表現,這次疫情關係可以上到一軍,希望自己有好成績,想說擊到球就會有好的結果,之前沒辦法掌握很好,直球與變化球,希望把握每次機會。」

▲▼味全龍回歸中職首戰,鄭鎧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鎧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