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泰國公開賽/丹麥球王安賽龍退賽 上週湯姆斯盃滑倒受傷

▲▼   丹麥球王安賽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賽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羽球好手安賽龍今天退出泰國公開賽,原因是他在上週的湯姆斯盃及優霸盃(Thomas and Uber Cup)決賽受傷。 這表示,本屆泰國公開賽前2種子都已出局。

第二種子、男羽前世界冠軍桃田賢斗(Kento Momota)已提前淘汰,他在昨天的首輪賽事中爆冷落敗。 28歲的安賽龍(Viktor Axelsen)推文表示:「在上週湯姆斯盃賽場上滑倒後,我輕微受傷,我過去7到8天一直在處理這個傷勢。」 「在昨天出賽後,傷勢惡化,因此我決定退出泰國公開賽,希望能夠百分之百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上週在曼谷Impact Arena賽場主辦湯姆斯盃及優霸盃決賽,多名球員在比賽中滑倒,令人擔心球場沒有適當清潔。 安賽龍和中國對手陸光祖11日在湯姆斯盃及優霸盃首仗對戰時,剛開始兩人都曾滑倒。

關鍵字: 泰國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