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金佳覽霸凌細節曝!受害學生爆輕生 律師控還傳訊咒罵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LE SSERAFIM由經紀公司Source Music打造,在前IZ*ONE成員宮脇咲良、金采源以及《PD48》的許允真的加持之下,團體5月出道雖然氣勢如虹,但深陷負面爭議的成員金佳覽霸凌標籤依舊撕不掉,19日霸凌案又有新進度,HYBE方面沒有半句道歉,對該名A學生2度加害,使得A近期試圖輕生。

▲▼LE SSERAFIM金佳覽受害者爆輕生 律師再曝「惡行」:傳訊咒罵。(圖/翻攝自LE SSERAFIM IG)

▲遭LE SSERAFIM金佳覽霸凌的受害者爆輕生。(圖/翻攝自LE SSERAFIM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爆料金佳覽霸凌的A學生,曾在2018年4、5月之間遭受到金佳覽與友人的欺凌,她因不堪來自金的集體加害,在事件發生的2週內轉學,陰霾卻就此藏在心中;反之,金佳覽所屬公司隸屬HYBE旗下的Source Music堅稱金佳覽才是受害者,強硬表示「公司原先發表的立場文中沒有要改變的內容。 已經開始採取法律措施,詳細內容將通過法律程序予以確認。」

隨著霸凌風波越滾越大,A學生的委任律師19日接受韓媒採訪,指控HYBE對A學生2次加害,「學生A極度感到不安與恐懼,近期試圖輕生,為此學生A的家長只能暫時中斷她的學業,目前已辦理休學的手續,並持續地接受精神科諮詢。」

▲受害者委任律師透露,金佳覽曾傳訊咒罵受害者。(圖/翻攝自LE SSERAFIM IG)

▲受害者委任律師透露,金佳覽當時在開校園暴力對策自治委員會時,曾傳訊咒罵受害者。(圖/翻攝自LE SSERAFIM IG)

代理人表示,HYBE堅稱金佳覽才是受害者,為了保護受害者學生A,才會選擇公開校園暴力對策自治委員會的處置通知書,網路上懷疑該張通知書是P圖,律師針對此疑惑也表明未來有意公開更完整內容,並加碼爆料處置通知書裡,並沒有寫到當時金佳覽為了威脅受害者,曾傳髒話訊息給女方,未來也考慮將簡訊內容一併公開。

針對A學生委任律師的立場,HYBE沒有追加的聲明,而該公司早前也已表示:「已經開始採取法律措施,詳細內容將通過法律程序予以確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